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饥荒维基来 编辑它
目前该页面仍然在随游戏内容不断更新和完善,请在游戏正式更新之后补充该页面的内容。
旧神归来
Return of Them
DST Turn of Tides Promo.png
旧神归来宣传海报
开发者 科雷娱乐
发布时间 2019年5月16日(Beta)

旧神归来(Return of Them)饥荒:联机版的一系列免费更新。与新王朝类似,旧神归来将采用链路式更新,即由Beta测试开始,之后逐步添加新的游戏机制和内容,目前该更新已经进行到第五章节。

第一次更新改潮换代(Turn of Tides)2019年5月16日发布Beta版,标志着旧神归来更新的开始,它原定于2019年6月20日正式发布,但是它后来被推迟了,并最终在同年的8月15日发布。

第二次更新盐狗(Salty Dog)2019年9月12日发布Beta版,2019年10月3日发布正式版。

第三次更新钩,线&喷墨(Hook,Line and Inker)2019年11月11日发布Beta,2019年12月12日发布正式版。

第四次更新她卖贝壳(She Sells Sea Shells)于2020年4月16日发布Beta版,2020年4月23日发布正式版。

第五次更新麻烦之海(Troubled Waters)于2020年7月2日发布Beta版,2020年7月16日发布正式版。

简介

当查理把注意力转向天空时,新的诡计马上就在她的脑海中浮现 - 那里坐落着一些神秘的物体。幸存者们将必须与他们认知之外的恐怖怪物战斗,但是一切都可能有转机:他们的思想和视野将在古代月亮的崇高之光沐浴下被激发出来。

改潮换代

夜空中涌动着远古的神力,苍穹之下的世界酝酿着剧变。一个全新的岛屿出现了,岛屿上生机勃勃。我们的幸存者们将面对全新的挑战。 务必小心。他们马上会来了。

盐狗

欢迎来到海盐浅滩。这里有新的盐岩资源,幸存者们可以使用这种新的调味料延长食物的保质期。但首先,他们必须鼓起勇气面对可怕的饼干切割机。而且要务必小心邪天翁。把它惹急了,谁都不会好受。 不过等到战胜这些新的险况,带着战利品凯旋而归时,你将成为一只真正的盐狗!

钩,线&喷墨

我们疲惫的探险家将马上迎来轻松的钓鱼假日,不过咬钩的可能不只是鱼儿!

她卖贝壳

在熟悉的大陆海岸线的远方,有东西正在等待着我们的冒险家们。你愿意为自己最珍惜的东西做些什么呢?

麻烦之海

大海每天似乎都在变得更加的危险。这是查理的杰作,还是月亮催化变异的神秘能量变得更加强大了?希望我们的冒险家们能在海上探险中有所发现。

内容

更新日志

本标题将会在饥荒:联机版/版本历史中详细说明。

其他信息

  • “Return of Them”可以直译为“他们的归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