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尚未完成。现在就帮助饥荒维基来 完成它!

旧神归来
Return of Them
Returnofthemhd.png
旧神归来宣传海报
开发者 科雷娱乐
首个测试版发布时间 2019年5月16日
最终更新正式版发布时间 2021年5月5日

旧神归来Return of Them饥荒:联机版的一个免费扩展,类似于新王朝。旧神归来是一个“更新链”,即由一系列的子更新组成,每个子更新由Beta测试开始,经过内容的添加、调整和测试后合并到正式版。

旧神归来更新
更新名称 Beta测试 正式发布
改潮换代 2019年5月16日[1] 2019年8月15日[2][3]
盐狗 2019年9月12日[4] 2019年10月3日[5]
钩,线&喷墨 2019年11月11日[6][7] 2019年12月12日[8][9]
她卖贝壳 2020年4月16日[10][11] 2020年4月23日[12]
麻烦之海 2020年7月2日[13][14] 2020年7月16日[15]
被遗忘的知识 2020年10月15日[16][17] 2020年10月22日[18][19]
种瓜得瓜 2020年11月26日[20] 2020年12月15日[21][22]
风暴之眼 2021年4月15日[23] 2021年5月5日[24][25]

官方简介

查理把注意力转向天空时,新的诡计马上就在她的脑海中浮现 - 那里坐落着一些神秘的物体。幸存者们将必须与他们认知之外的恐怖怪物战斗,但是一切都可能有转机:他们的思想和视野将在古代月亮的崇高之光沐浴下被激发出来。

改潮换代

夜空中涌动着远古的神力,苍穹之下的世界酝酿着剧变。一个全新的岛屿出现了,岛屿上生机勃勃。我们的幸存者们将面对全新的挑战。 务必小心。他们马上会来了。

盐狗

欢迎来到海盐浅滩。这里有新的盐岩资源,幸存者们可以使用这种新的调味料延长食物的保质期。但首先,他们必须鼓起勇气面对可怕的饼干切割机。而且要务必小心邪天翁。把它惹急了,谁都不会好受。 不过等到战胜这些新的险况,带着战利品凯旋而归时,你将成为一只真正的盐狗!

钩,线&喷墨

我们疲惫的探险家将马上迎来轻松的钓鱼假日,不过咬钩的可能不只是鱼儿!

她卖贝壳

在熟悉的大陆海岸线的远方,有东西正在等待着我们的冒险家们。你愿意为自己最珍惜的东西做些什么呢?

麻烦之海

大海每天似乎都在变得更加的危险。这是查理的杰作,还是月亮催化变异的神秘能量变得更加强大了?希望我们的冒险家们能在海上探险中有所发现。

遗忘的知识

月亮留下的残骸不仅仅接触到了森林。它的影响力穿透大地,直达了洞穴,不但让洞穴中原本已经十分怪异的生物发生了变异,而且还打开了早已经被遗忘的区域。

种瓜得瓜

各位冒险家近来耕作很辛苦,

收集着种子、滋养着泥土,

为的就是能种出最好的农作物,

(千万别让害虫伤害了植株!)

风暴之眼

随着三座月亮祭坛的完成,远古谜团的真相终于要见光了……

原来他们一直都在。

《饥荒联机版》旧神归来系列:“风暴之眼”更新现在对所有玩家开放了。随着旧神归来的故事弧线告一段落,各个世界发生了激烈的碰撞,旧的威胁和熟悉的面孔逐一浮出水面。

本章终结后,我们不禁要问,查理的操纵会给各位冒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结局?而她还计划了些什么呢?

内容

世界

生物群系

实体

机制

生物

Boss生物

植物

实体

物品和建筑

可制作

食物

烹饪锅料理

其他物品

对现有内容的更改

更新日志

本标题将会在饥荒:联机版/版本历史中详细说明。

其他信息

  • “Return of Them”可以直译为“他们的归来”。
    • 在克苏鲁神话中旧神(古神)一般是帮助人类、受人类尊崇的神,正是它们驱逐和囚禁了旧日支配者。

link={{{2}}}画廊

  1. Upcoming Content Beta and Roadmap Update Posted on May 16, 2019.
  2. Forums Update: Return of Them - Turn of Tides is coming next week! Posted on August 9, 2019.
  3. Return of them - Turn of Tides now available on Steam! Posted on August 15, 2019.
  4. Woodie Character Update Next Week + News! Posted on September 6, 2019.
  5. Game Update - 371739 Posted on October 3, 2019.
  6. Hallowed Nights and Wurt available October 24th! (And more!) Posted on October 18, 2019.
  7. Game Update - 379886 Posted on November 14, 2019.
  8. Winter's Feast + Hook, Line & Inker coming Dec. 12th! (And more!) Posted on December 5, 2019.
  9. Return of Them - Hook, Line and Inker + Winter's Feast now available Posted on December 12, 2019.
  10. Wendy's Character Refresh is Now Available! Posted on March 19, 2020.
  11. Return of Them Beta: She Sells Sea Shells Posted on April 16, 2020.
  12. Return of Them: She Sells Sea Shells is live Posted on April 23, 2020.
  13. Walter & Woby Now Available!. Posted on June 15, 2020.
  14. Beta Update: Troubled Waters. Posted on July 2, 2020.
  15. DST Return of Them: Troubled Waters Now Available!. Posted on July 16, 2020.
  16. Wigfrid's Character Refresh is Now Available! Posted on September 24, 2020.
  17. [Game Update] - 435008 Posted on October 15, 2020.
  18. Forgotten Knowledge And Hallowed Nights Coming Soon! Posted on October 20, 2020.
  19. Return of Them: Forgotten Knowledge and Hallowed Nights Available Now! Posted on October 22, 2020.
  20. Now in testing - Reap what you Sow Posted on November 26, 2020.
  21. Reap What You Sow is Coming Next Week! Posted on December 10, 2020.
  22. "Reap What You Sow" Update Now Available! Posted on December 15, 2020.
  23. Return of Them Beta: Eye of the Storm Update
  24. Return of Them - The Eye of the Storm is coming next week! Posted on April 29, 2021.
  25. [https://forums.kleientertainment.com/forums/topic/129647-dont-starve-together-return-of-them-eye-of-the-storm-now-available/ Posted on May 5, 202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