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选择界面。

目前饥荒:联机版一共有19个可玩角色,其中有4个付费的DLC角色和1个特殊角色,需要购买或使用2700个线轴兑换才可以使用。每个角色都有特殊的能力、缺陷、以及属性数值上的异同,并以此造成在玩法上的差异。每个角色由不同的乐器“配音”,并且在检查事物时会有不同的台词(韦斯除外,他使用哑剧代替说话)。

玩家进入游戏时必须先选择一个角色,在游戏开始后也可以使用天体传送门来更换角色。

2019年1月22日,科雷宣布将对联机版已有角色进行重置更新。会重做联机版中所有角色的特殊能力,并发布描述其部分背景故事的动画短片。每次重做都会为角色添加一个新的皮肤。目前为止已仅有威尔逊麦斯威尔仍未重做。

角色列表

免费角色

付费角色

隐藏角色

未实现的角色

有部份未实现的角色存在于游戏文件之中。他们只有肖像、声音或其他零碎的东西存在于游戏档案之中。详细内容可参考这里

其他信息

  • 麦斯威尔以外,游戏中的所有可玩角色名字都以W开头。后来经解密剧情得知,麦斯威尔的原名叫做“威廉·卡特”。由此一来确实所有可玩角色的名字都是W开头的了。
  • 角色使用乐器配音可能是受到了《花生漫画》和《彼得与狼》的启发。
  • 在以前的一段时间中,沃拓克斯的台词文件中中出现了对"NEXTCHARACTER"的检查台词。这些台词沃利更新和伍迪重置更新之间的某个时间点被删除了。
    默认:“哼,(用户名)你在做什么?”
    被攻击:“别惹我,小(用户名)”
    杀过玩家:“噫,别杀我!”
    被复活:“谢谢你,谢谢你小山羊!”
    鬼魂:“别担心,我不饿。”
    放过火:“小山羊!你恶作剧怎么不带我一个!”
0.0
0人评价
avatar